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

09.02.14到底還要多久><

最近不知道在倒什麼霉......
帳都做了一個禮拜了,本以為都OK沒想到,今天團長又說有事地方還要修改。要我星期一再留下來><
我就整天來做帳記好啦.........
國合會幹嘛不找會計系,來做外交替代役。真的很煩人耶!
真的很想回BONAO去學果樹栽培的技術,那才是我來這裡的目的吧。


昨天跟郭大哥去七里公園慢跑,跑了將近6公里。車禍後躺在床上的那一個月,對我的體力真的影響很大。
之前在成功嶺及天母農訓中心受訓,跑個3,000公尺雖然會累會喘,但絕不會跑不完更不會有跑到要死掉的感覺。
沒想到昨天跑不到2,000公尺頭皮就開始發麻,3,000就整個喘翻了,跑不動。後半段幾乎是走一段,跑一段,硬撐跑完><。整個就是超虛的!

郭大哥則是全程慢跑,都沒有休息,最起碼我看到的部分。
因為跑不到一半,我就看不到他的影子^^""。
最後,我跟郭大哥約好以後周末回首都,都要一起出來慢跑,把體力練回來。

晚上則是陳大哥,心血來潮煮一鍋牛肉麵請我們吃。味道還真不賴歐,可以媲美台灣牛肉麵店的等級。吃得相當爽快!
最重要的事枕已經學會了,下次自己試著煮煮看。回台灣後,一定要請親朋好友一起來試試枕的手藝XD

以上這就就是枕在多明尼加的情人節XD
果然是個超級大宅男^^""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腳傷先養好比較重要啊~~

外交尖兵GO!GO!GO! 提到...

說到這......請問一下yt要不要自介一下....不然我還真不知道你是誰^^""

Unknown 提到...

樓上可以轉笨板 XD